top of page
TIN_4862.jpg

試音指引

・錄製試音影片

請於錄製試音影片前,先下載試音樂曲及並仔細觀看影片的指引。

試音分為兩個部分:首先演唱樂曲選段,你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聲部;

然後根據影片指示測試音域。

你需要在錄製試音影片同時播放指引影片,請確保你所提交的影片中能

同時清晰聽到你的演唱及伴奏音樂導師會根據音域、發音方法、聲音運用、咬字、表情和節奏感等因素進行評估;但最重要的當然是您對歌唱表達的熱誠!

申請成為鋼琴伴奏的學員,請下載試音樂曲並提交樂曲選段鋼琴部分演奏的錄影片段。

完成錄製影片後,請將影片上載至YouTube並將瀏覽權限設定為「不公開」,然後將連結填寫在網上表格上一併提交。你可在錄製影片前於下方聆聽及熟習試音樂曲。

​・6月5日 Zoom實時試音面試

有鑒於申請者未必能於短時間內完成錄製試音影片,為切合合唱夏令營輕鬆學習的宗旨,我們於6月5日下午二時至六時,將為申請者舉辦Zoom實時試音面試,名額先到先得,Zoom實體試音面試內容與提交試音影片相同。

As Small as a Mustard Seed (Audition Set Piece)
00:00 / 03:42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