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人物

李偉安先生

總監

李偉安獲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讚譽為「對音色敏銳、運音恰到好處」,近期於紐約卡奈基音樂廳舉行的「伯恩斯坦百歲誕辰紀念音樂會」系列中作獨奏演出,獲樂評稱讚「心靈手巧」、「扣人心弦」。多年來,他以饒富創意的技藝演遍世界五大洲,與亞洲及其他地區的國際藝術家及頂尖樂團合作。

 

李偉安六歲時已初登舞台,與港樂同台演出,節目更在電視播出。他是 1995 年史特拉汶斯基大獎國際鋼琴比賽及普哥利殊大獎冠軍。目前他是錄製 SPIRIO 曲目的施坦威藝術家,亦在拿索斯唱片公司下推出了八張專輯,均大獲好評。他最近的專輯──貝多芬《普羅米修斯所造物》,獲《BBC音樂雜誌》讚賞。早前灌錄伯恩斯坦和譚盾的鋼琴作品專輯更獲《美國唱片指南》稱他為「一流藝術家」。

 

李偉安同時是一位教育家和得獎作曲家,至今出版了超過500個作品。他於 2012 年獲頒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獎;2015 年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頒授教學文憑;2017 年獲耶魯大學音樂學院頒發伊恩.明尼伯格傑出校友獎。

梁麗美女士

​生活啟導及價值觀教育

梁女士於 1982 年加入聖保羅大家庭,在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(下午校)開始了她的教學生涯。在 39 年的時間裡,她對教育的全心投入,加上她對每一位學生的熱情,為一代又一代的聖保羅人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記,為學生他日成為社會棟樑打好根基。梁女士最看重的是培養孩子的品格,以及引導他們以基督教信仰的基礎作全面的德育發展。

 

梁女士在擔任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校長十年後於2021年榮休。 

梁_編輯.jpg

鄭旨諾先生

統籌

Felix 於 2021年加入聖保羅,於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出任音樂行政主任,現就職於聖保羅男中學公共關系部。 Felix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文化管理碩士,旨在擔任行政人員和協調的角色,為學生留下難忘的學習經歷。 Felix有幸於聖保羅十分出色的團隊一起,運用在多媒體製作到活動統籌及策劃的能力和經驗,確保同學在聖保羅男女暑期學校的學習體驗既獨特又有趣!

_P0I9605.jpg
bottom of page